close
其實說真的, 希臘料理大概每家餐廳做的都大同小異, 也就是說變化性其實不是很大, 主要都是以碳烤肉類為主. 那至於要吸引人的地方, 就要看大廚怎麼樣用烤的烤出好滋味啦!!




(餐廳內部)

這家餐廳是以東希臘(現為土耳其屬地)的料理為主, 當然也還是跳脫不出碳烤的料理方式, 不過主要這裡有一種稱為κεμπάπ(kebap)的料理. 所謂κεμπάπ(kebap), 就是用絞肉捏成條狀, 然後再經過燒烤出來的美味. 和在英國人稱"kebap"的土耳其料理長的有點不太相同.

我們一樣很簡單的點了兩樣開味菜和兩道主菜. 開味菜一是用茄子所製成的沙拉(Μελιτζανοσαλάτα), 這種沙拉是塗在麵包上配著吃的, 是非常普遍的開胃菜.

第二道是這家餐廳的特色菜之一, 是外面像大麵包一樣, 但是裡面有炒過的碎絞肉和蘑菇, 當一切開這個大麵包看到有湯汁的絞肉時, 真有那麼一點像吃小籠湯包一樣的感覺.

主菜就是碳烤囉!! 雖說是碳烤, 但是牛肉烤後一樣非常軟嫩而且還拌上蕃茄及優格, 哇~~真是說不出的好吃耶!! (雞肉碳烤一樣鮮嫩, 但是就沒啥特別的好介紹了!!)


Εξ΄Ανατολής的資訊:

Χαλάνδρι, Βασιλέως Γεωργίου 33
TEL(Τηλ.) 210 6818202, 210 6833116
Website: http://www.exanatolis.gr/


小莎說:
又沒照片, 因為實在帶小孩時, 常常忘記還要照相這麼一回事, 等吃的時候想到已經來不及了!!!所以直接用它網站上的照片, 請大家見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