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就是這樣就算累死了,爸爸媽媽還是這麼愛你)

最愛北鼻跑過來抱住我的大腿...

最愛北鼻剛洗完澡後香香的味道....

最愛北鼻抱住我的臉然後猛親....

最愛躺在北鼻旁邊看他睡著的臉....

最愛他吃東西喝東西時還會想到要和我分享幾口....

最愛他坐在我旁邊跟我一起看公車來了沒.....

最愛看他大口吃完我做的飯.....

最愛聽到他開懷大笑的聲音.....

最近, 我最愛的就是聽到他叫"媽~媽~"甜甜的聲音, 每當他起床時這樣叫我, 就算再睏, 我也會突然清醒, 跟他說聲早安!! 沒辦法, 就是因為這麼愛他, 所以當爸媽再怎麼辛苦都還是會微笑!!



小莎說:
我最近常想, 長大的孩子離父母愈來愈遠, 這個時期大概是父母最能享受和子女在一起以及被子女需要的感覺吧! 不過時間過得真快, 帶小孩以後才發現小孩還真的是一眠大一寸, 轉眼間他都已經從嬰兒變成孩童, 回頭還真會懷念他小的時候, 也許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會再生第二胎的原因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