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2318_10152299983923242_444776943_n

唯芫的名字日其實他自己也搞不太清楚狀況, 只是恰巧碰上星期日, 想說本來星期日就在公婆家聚餐的情況我們就一起幫她過吧!!

公婆之前幫三個小孩都準備冬天用的棉被要當禮物送他們, 所以妹妹最先收到就是印有公主圖案的棉被, 讓她好開心呢!!

媽媽我在星期五就先帶他們三個去玩具店選自己喜歡的玩具, 除了是妹妹的名字日外, 哥哥們也是因為中文唸好拿到20個星星才能來買玩具, 我只能說媽媽我很會算, 這樣讓三隻都心滿意足, 媽媽的荷包也不會損失太大!!

不過妹妹還真省錢, 選來選去選了一個小小的米妮娃娃, 喜歡就好, 媽媽也很開心!!

星期一, 媽媽帶妹妹去麵包店買了一盒西點讓她帶去學校請老師跟同學. 妹妹回家後跟我說他好開心, 因為每個人都跟她說"xronia polla". 我想她對她的名字日應該覺得過得很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