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6400_10151993254133242_1830020898_n

妹妹的期末表演其實我一直到收到邀請卡時都還不太確定他到底有沒有演, 因為問他也問不出個明確的答案, 只偶爾聽他說他是小狐狸, 然後他會做些動作, 我一直都不以為意...以為就是老師教得帶動唱之類的.

後來遇接近表演日期, 妹妹說自己是小狐狸的次數增加, 就讓我懷疑起他應該是有參加表演中的某各角色吧!! 但是老師沒交代要穿甚麼特別的還是要準備甚麼道具, 我就一直不太確定到底有沒有這回事.

直到當天早上接完妹妹, 跟老師確定了下午真的是學校期末表演, 才確定知道他真的是演小狐狸啦!!

992840_10151993259758242_884635820_n

幼幼班小朋友真的很可愛, 年紀長一點的就會容易分配到很長的台詞, 不管怎麼樣這些孩子們表演的真的很可愛呢!!(雖然老師中間得到處串場還要帶小朋友走位才能完成表演).

妹妹的台詞很短也被他含糊帶過了, 只是跟她的一群好朋友們邊唱邊跳的動作真的很可愛, 媽媽看得很開心說!!

不知道今年學校是不是經費比較充裕, 表演完後還有餐點招待, 小朋友跟大人都吃得很盡興呢!!

這次活動真的很棒, 完美的氣候加上戶外寬敞的場地, 一整個夏日戶外看戲的fu....整個弄完回到家也才八點, 真是個完美的學校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