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你居然把這張照片公開給大家看, 還好小手巾遮到重點部位)

小小沙最安靜最開心的時間除了吃奶外就是洗澡啦! 剛開始他還不習慣, 每次洗澡都哭得驚天動地好像我們在虐待他, 後來不知道那次開始, 他漸漸得開始懂得享受洗澡的樂趣.

這個小臉盆剛開始用時還覺得太大, 加上之前天氣還不好, 所以通常都匆匆忙忙得趕快幫他洗好趕快穿衣服. 最近他愈來愈大隻, 把那個臉盆都塞滿了, 就比較沒有安全上的顧慮, 加上天氣現在正熱, 所以就安心的讓他坐在裡面好好享受泡澡的感覺啦!!



小莎說:
1. 在醫院學怎麼幫北鼻洗澡, 第一次真是很恐怖的感覺, 現在已經非常得心應手了, 果然有練習有差!
2. 等從台灣回來, 我們家兒子就塞不進這個盆子了.
3. 大家都說他很胖, 害他現在食量開始減少, 和姑娘我一樣減重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