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雅典在12日發生了一起嚴重的火車相撞的意外。一列通勤火車與一列貨運火車,在早上尖鋒時間不知為何忽然相撞,目前粗估車上乘客至少有45人受傷。

事故現場一片凌亂,受傷的乘客都坐在鐵軌上等待協助,有一些傷者則被用擔架抬上救護車,希臘雅典12日的這起火車相撞意外發生在早上7點25分左右,一列通勤火車與一列貨運火車相撞,至少45人受傷,警消醫護人員據報之後立刻出動並在現場進行說明。希臘警方說:「我們協助每個人用輪床將他們帶離火車,醫師來此就傷勢緩急,分類送醫。」

兩列火車竟然在同一條鐵軌上行進結果相撞,希臘警方將調查原因,不過沒有人死亡是不幸中的大幸,希臘的國營鐵路事業在今年營運不順,接連傳出好幾起意外或出軌,這起相撞意外無疑地將再次打擊希臘民眾對鐵路安全運輸的信心。



資料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712/17/h6te.html



小莎說:
還好我們及親友都很安全, 請大家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