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星期朋友來訪, 姑娘我趁機再到市中心繞繞, 逛逛這個好久沒來的Kolonaki區. 說真的, 帶小孩真的要逛Kolonaki這區實在是有夠難, 除了店這樣一家一家的姑娘的推車也很難想進去看就進去看外, 那個山路也是姑娘我害怕帶小孩來逛的一個主因, 加上小孩又沒耐心常會在旁邊吵鬧, 還是在家附近逛逛就好, 免得自找罪受.

Kolonaki是雅典市中心的高級地段(雖然長的一點都不像), 所以在這區找餐廳坐下來吃可要稍微留意一下, 以免一進去坐下來以後荷包大失血. 就在和朋友隨意繞街道做window shopping的時候, 這家Piniata餐廳就顯得小巧可愛挺平易近人的, 加上當時往餐廳一望發現有一桌是阿媽帶著兩個小女孩, 就更覺得這裡會是適合我們這種帶小孩出門的餐廳.

店裡就像我的感覺一樣, 非常的簡單但是又點可愛的感覺,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他們所有賣的食物, 都是些希臘傳統的家常菜. 服務生都很年輕, 就直接跟我們說可以直接在前面看菜色點菜, 他可以幫我們稍做說明. 就這樣菜色還算多種, 約有10幾道, 可惜不像台灣自助餐一樣可以每一種選一點嘗嘗, 就看你喜歡吃甚麼, 有些是還附上配餐, 看是要配馬齡薯, 米飯還是要義大利麵(純麵). 當然如一般希臘餐廳, 一坐下來就有白開水和麵包, 所以我們兩大一小點了四道菜加上可樂, 才26歐左右, 以Kolonaki的地段來說, 這真應該算是便宜到了極點吧!!

後來沒多久, 又跟比利時小子一起去吃了一次, 發現他的菜色變化還挺多的, 看到的菜色通通和上一次不同, 所以我想即使天天去吃應該也還ok. 這一次我們就三道主菜, 但因為其中一道有章魚的關係稍微有貴一點, 不過吃飽也才28歐, 所以值得推荐一下. 如果有自助旅行到雅典來玩的, 可以在逛市中心時, 繞去嘗嘗看這家道地的希臘家常菜呢!!






小莎說:
第一次帶唯中去吃, 第二次帶唯希去, 這樣媽媽我有公平喔!! 服務生還記得我們呢!!
地址: Iraklitou 19, Kolonaki-Athens
電話: 210-3628296
我想以台灣人12點吃中餐的習慣, 應該是不需要先訂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