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朋友特別借我這張他照的照片)

還記得小時候曾經看過人家在社區裡來搭棚邀請街坊鄰居來看電影的情況嗎? (我印象中小時候好像應該是這樣, 不過沒多久好像就沒這回事了!!)

在希臘每到熱死人的夏天時, 電影院紛紛走出戶外, 就在巷弄之間成了戶外電影院, 只是這些戶外電影院並不是臨時搭建免費請大家來看, 而是電影院本身自己有夏日戶外場地, 專門在夏天時讓大家能享受自然風.

一樣在門口買票, 只是無劃位問題, 所以就是要盡早入坐啦!! 通常電影還是撥放最新的熱門影片, 不過姑娘我也曾看過專門放老片的戶外電影院. 坐在抬頭可以望到星星月亮的地方看著黑白老片, 還真的挺有那種復古味呢!!

當然囉, 在戶外也有點缺點, 當風大, 附近突然有噪音狗吠時, 那就很煞風景, 也很影響觀看影片的情緒, 不過就那麼難得在夏日選一次戶外電影來看看, 也算是很新鮮很有趣的經驗啦!!





小莎說:
個人還算挺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試一次(票價和一般電影院同, 沒有特別優惠), 不過就不能太計較甚麼音響啦還是坐椅舒不舒服啦這種東西啦! 姑娘我只有在唯中出生前還有去電影院看過電影(今年回台灣的那次不算, 因為是有人幫我看兩隻), 之後啊~~能在家裡享受看完一片DVD我都要偷笑了, 真是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