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於在英國晚上常和好朋友們約在Student union見
然後飲酒作樂後才在深夜一兩點回到宿舍
姑娘在希臘可以說是生活行為簡點
很少深夜未歸或是在Club流連
晚上大部分是有老公陪伴才會出門
其實一方面是少了可以一起瘋狂的朋友
在一方面也是考量到半夜沒車回家的尷尬

不過就在上星期六
老公晚上上夜班 要隔天清晨才回來
所以姑娘晚上我就宴請我在這裡的麻ㄐ一Mary,Liz和Liz的男朋友來家中作客
想說有人作陪總比一個人孤單的看DVD好
就這樣姑娘我隨便炒了一個麵
加上個希臘式烤肉串和蕃茄沙拉也就打發了大家的胃
Mary和Liz各帶了一瓶酒 姑娘也準備了兩瓶啤酒
就這樣大家一邊吃一邊喝一邊聊
一群人真是天南地北的聊 從國家大事到小事八卦
外加一些個人經驗的笑話
就這樣不知不覺得竟然全都被我們掃光了
不勝酒量的姑娘我也沒感覺的喝了兩杯紅酒外加一杯啤酒
眼看才要半夜12點 大家興致還很高
就有人提議續ㄊㄨㄚ
就這樣一群人在寒流來襲(聽說會下雪)的晚上出門

Liz的男朋友是希臘人加上他是咱們的司機
當然就由他來決定去那兒好
他就選了一家離我家不遠又停車方便的
這家club算是很一般的
沒有特別華麗的裝潢或是站在門外打量你的守門員
一個人10歐元含一杯飲料也算是合理的價錢
由於是希臘的club
我們12點半到還嫌早呢 裡面還挺空的
沒預約的我們還有桌椅可以坐 簡直是太幸運了
這家的音樂讓我想起了在英國union的top banana
大家一開始只是安份的坐在椅子上繼續聊
但是在一杯下肚後 漸漸大家開始隨音樂搖擺了身體
這大概算是一種熱身吧
希臘有部分的club並沒有所謂的舞池
也就是大家都在自己的桌子附近找地方
所以沒多久 我們就起身開始跳舞
音樂到了兩點後開始變成希臘的流行音樂
雖然姑娘我的希臘文還很菜 但是常看電視的人都會聽過這些歌
有些還能唱個兩句呢
就這樣大家愈來愈high
Mary開始帶頭在桌子上跳
接著Liz 接著連姑娘我都上桌了
不過最瘋狂的還是Mary拉著Liz的男朋友一起在桌上跳
結果Mary一個沒站好 兩個人一起從桌子上跌下來
這可是嚇壞了大家 所幸桌子不高還有人在後面檔了一下

3點開始變成希臘傳統音樂
所以大家就開始圍圈圈開始跳
姑娘我只會那種最簡單的 雖只試過一次
但常在電視上看到也可以說是學了一點
就這樣我們玩到四點才回家
這大概是姑娘來希臘以來
第一次這麼晚一個人回到家
老公六點回到家時
姑娘早就賴死在床上呼呼大睡了


p.s1 這兩個女生都和我同年紀,所以我們交情特好.
當然Jan那天是參加了其他人的party,不然也會在我們這次瘋狂行動中

p.s2 那天晚上下雪沒下成,倒是下了挺大的雨,不過4度的低溫也夠冷了

p.s3 希臘傳統音樂和舞蹈請參考電影"我的希臘婚禮",最後他們跳的就是啦~~~

p.s4 以上寫法有所誇大,所以老媽當你在看時,請不要太緊張,我還是很乖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