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先說明 姑娘我沒有任何偏見只是純粹感想發表

昨天又在沒事的流覽一下yahoo新聞
這通常都是我每天必看的網站之一
一方面關心一下台灣的大小新聞
另一方面這樣還可以有點台灣的話題和朋友們間閒聊 不會覺得自己生活在火星
回歸正傳就昨天沒事的看看
給我看到一篇我覺得真是很不可思議的文章
那篇是在生活篇 因為它是和美白防曬有關
姑娘我也愛漂亮
也希望自己的肌膚能夠白裡透紅吹彈可破
可是ㄋㄟ~~那篇也寫得太誇張了點
裡面提到醫生的建議
"最好在夏天時 穿長袖長褲外加帽子和洋傘"
另外還說"像青蚵ㄚ嫂的那種打扮可以稱之為防曬達人"

哇~~我的媽啊
我想如果我回台灣見到所有的女生都包成那樣
我應該會在街上狂笑吧
我知道"一白遮三醜"是古人流下的名言
但是那種太病態的美白是不是過於誇張了點
姑娘我知道防曬重要
所以防曬乳絕對是出門必擦
晚上偶爾也用用美白面膜想要保持一下原肌膚的顏色
(姑娘本身一點都不白 加上出國後就更黑了)
但是夏天總要自由的享受一下陽光
偶爾體驗一下在海邊日光浴的樂趣吧

外國人常笑亞洲人出門打傘
女生面目死白像病重一樣
但是我覺得基本上這是個人喜好
做點防曬工作(像打傘)或是喜歡自己非常的白這我們都管不著
只是在新聞和醫生這種公告鼓勵(還有一點恐嚇)之下
我真深怕大家有點走火入魔
白不一定是美
我想建康真的最重要
希望未來的女生不會通通變得見光死




小莎說:
1. 中西的想法真不同,不過也應驗了人家說"得不到的最好"...外國人深愛咱們這種有點小麥色的肌膚,所以有太陽的地方就狂曬,最後是膚色維持不到兩天但黑斑卻跟了一輩子
2. 姑娘的好朋友N曾說過"在歐美買不到美白產品,是因為他們不相信有東西可以讓人變白"...呵~~也因此姑娘想要做美白都要從台灣進口呢~~
3. 姑娘上面提到的恐嚇是指那報導就說"這美白防曬沒做好,短時間是看不出來的,等過了五年十年後,你就知道你的皮膚會長成怎樣了..(甚麼斑都會跑出來)"...哇~~聽起來好嚇人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