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fotonic New Skin Revealing Exfoliator
這罐看到很多網友都推薦
所以想說來嘗試看看
加上價錢不貴
聽台灣的價錢不過500塊吧
沒想到姑娘我那天去買時
才8euro<合台幣大概420>
加上它有有1euro特價
所以這一罐才300多塊

會了要按摩和達到它最大功能
姑娘我在經過bodyshop買了它這個洗澡用的手套

這不過3euro..就是一百多塊啦
就這樣不到500元就打發的我的身體
感覺有點不可思議

回家後晚上洗澡後特別嘗試一下
再洗過沐浴乳後
姑娘我就小挖一點點在手套上
然後開始上身上磨
它的顆粒我個人感覺還算細
加上香味一點涼涼的
讓人覺得挺清爽的
它的用量很省
就這一點點我用了全身
所以肯定這罐算是俗又大碗

沖洗後皮膚果然很細膩的感覺
當然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一家用起來都這樣
所以不敢說這個比較有用
但是以它的價位來說
姑娘覺得已經很滿足

之後身體擦乾後
乳液再抹一抹
哇....皮膚感覺真不錯

至於剩下腳的部分
姑娘在bodyshop買了大家推薦的磨腳棒
一隻也只要3euro
晚上就當起夜夜磨腳的女人
不過我想以我這麼懶惰的習性
大概一星期一次就差不多了
磨太多可能也不太好


p.s 姑娘發現在希臘大牌子都沒有比較便宜的傾向...所以採購化妝品還是在台灣吧<除非是在法國或是英國啦>
p.s2 以上價格是以匯率1:40來計...當然匯率是多少..就以當時候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