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4420_10152024778873242_1727834414_n

天氣熱, 但是放暑假的日子就應該出門跑跑!!

我們三個媽媽很勇敢的決定帶五個小孩(我家就占了三個啦), 一起去市中心走走.

IMG_4457-1

好久沒到這地方走走, 跟不一樣的朋友總是能在舊的地方發現新的東西, 就這樣我們帶孩子們隨便亂走, 曬曬太陽, 耗耗體力, 累了就坐下來吃吃喝喝, 一整天也就這樣充實的過了.

IMG_4490-1

重點是朋友帶了我們去一家非常隱密的咖啡廳, 這一走進去真的有讓人驚豔的感覺.

這家咖啡廳其實是結合展覽場, 一整個感覺跟我們台北的華山文藝中心超像(當然華山大多了啦!!), 不過最主要的不是喝咖啡, 而是它一整個就是照相的好地方啊!!

IMG_4562-1

IMG_4495-1

IMG_4524-1







小莎說:
當然一整天下來, 媽媽我也累到攤, 畢竟出門在外會心力消耗很大, 真的是傷神又傷身, 但是沒辦法, 這樣出門走走真的很有趣啊~~~








Metamatic:taf /咖啡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