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8875_10151182055943242_964888515_n
(畢爾包就這個出名)

說真的我跟西班牙不太熟, 所以當老媽的朋友說要去畢爾包時, 我完全不知道那是哪兒!! 不過聽說有個古根漢美術館, 好像就很值得去看一下!!

好在不小心給我找到了個便宜航空, 當天來回要價不過30歐, 那就值得辛苦去跑一趟啦!! 結果好不容易到了那邊, 大家都沒啥意思要進去裡面看, 那就逛逛畢爾包這個小城市啦!!

說他是小城市實在是太對不起它了, 我從市中心有LV這種名品店一排, 路上的媽媽都推著頂級娃娃車, 我心想, 這個城市應該算是非常富裕的吧~~呵呵!! 它分有新城和舊城區, 說實在的新城沒特別好看的, 頂多是逛街很好逛. 舊城倒是很有歐洲風了!! 不過礙於我們不太認路怕亂走走不回家了, 就沒有逛的太深入. 中午就在舊城區隨便找了一家Bar吃了Tapas...還真的是隨便吃都覺得好吃呢!! 但是吃完了才發現了一家門庭若市的餐廳, 套餐居然不到十歐, 看菜單菜色真的很不錯ㄋㄟ, 就可惜我們已經吃飽了, 就只能望門興嘆啦!!

不過雖說好吃的餐廳沒吃到, 但是偶見到要排隊的甜點店倒讓我就算吃飽也要再裝一些.


401859_10151182114688242_1527094736_n

就這家要排隊的甜點店讓我一口氣買了三種不同的甜點嘗試, 口感跟希臘甜點不太一樣, 但是一樣都好甜啊~~~

521472_10151182074248242_727452915_n
(那糖霜麵包的糖霜已經被我弄壞了~~)


我們這趟最重要的是看到了一個話說是世界遺產之一的空中纜橋, 這讓我們坐了好長一段地鐵, 一路上看著剛接小孩放學的父母, 一整個好像走進了當地人生活的感覺.

282213_10151182114033242_509016930_n

就這樣其實有點不知為何而來的來到這一個城市, 當作一種緣份吧!! 畢竟我還買到一個可愛的包要送給老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