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在哥哥們都去上學的星期一才來補抓周, 免得怕哥哥們造成妹妹抓周的困擾, 也會讓場面很混亂.....

我準備了筆電, 彩色筆, 煮飯匙, 書, 相機, 計算機.....等等...結果妹妹抓的是.........(請看影片)



 


這結果其實我還試了兩三次喔!!這是最後一次攝影的影片, 我在拍時還真怕他每一次都給我抓不一樣的ㄋㄟ, 好在沒有!!

妹妹喜歡筆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只是以為我的筆電跟相機, 因為平時不准碰的情況下應該會更吸引人, 結果居然沒有耶~~~哈哈!! 彩色筆啊~~希望他真的是個文靜愛藝術的孩子囉~~(媽媽我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