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os3Y11M.jpg

哥哥唯中是最先生病也是最先好的, 所以一切很快就恢復正常, 照吃照玩照睡, 沒有太大的影響. 連續一個星期沒去上學可樂壞他了, 就每天都追問我"媽媽, 今天要去哪玩"....媽媽我生病也得娛樂小孩還真是有夠可憐的.

最近這一兩個月開始讓他不睡午覺, 主要是希望他晚上能早點上床睡覺, 為了他早上能睡飽的起床. 目前能盡量是八點半到九點左右上床睡覺, 不睡午覺後通常五分鐘內就睡著. 弟弟也跟著一起早睡, 讓爸媽我們的晚上能稍微休息一下. 只是我的一人下午悠閒時光就沒了~~唉!!

終於現在又正常每天去上學, 媽媽我也病好的差不多, 就覺得一切恢復正常生活的感覺真好啊~~


Leo2Y1M.jpg

唯希是這場病中大概最沒感覺的吧~~雖然流鼻水咳嗽都有, 但是他一樣活蹦亂跳, 一點都沒有太多的病樣, 只有晚上睡覺睡不穩因為鼻塞啦~~

不過最大的改變是他喝奶量被減少了, 開始不給他睡前奶(我指躺在床上用奶瓶喝), 一天只剩一次清晨早上會要奶喝, 媽媽我為了能多睡點通常都會給他, 我想一天一次也不為過, 只希望他能接受用杯子喝啊~~

和哥哥時好時壞, 好的時候黏在一起玩得很開心, 不好的時候打的可兇. 唯希可不是省油的燈, 他曾經為了奪回哥哥手上的東西, 居然從背後抱住哥哥然後把他堆壓倒在地, (相較之下哥哥沒那麼狠啦~~只是會打他或是推他而已)媽媽我即時把他抱開, 結果他雙腳還是照樣踢他哥哥, 真是已經有男生們打架的樣子了, 我真的應該要擔心他們再大一點我該怎麼辦!!

Artemis 2M-3.jpg

唉~~可憐的妹妹被我們保護了半天還是中獎, 好在現在恢復的差不多了, 奶量也慢慢回來.

一樣愛笑, 連生病都還是笑容滿面, 現在非常愛人家抱, 晚上睡覺還算ok, 白天就比較慘, 一放下就會醒. 現在只希望他午睡時間到時候能跟哥哥一樣, 這樣比較好處理.





最後謝謝大家的關心和祝福, 我想這種情況應該很難不再發生, 只希望不要太常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