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22.JPG

我不確定這水果哪些地方有產, 只是姑娘我第一次見到是在希臘,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這是甚麼水果.

我能給的提示是台灣有賣乾的, 通常是屬於零嘴類的, 這很特別吧~~

這吃法是得要將皮剝掉(或用刀), 裡面呈紅色帶細仔, 整顆可以直接就這樣吃沒有吐仔或有核的困擾.

它的產期很短, 通常就八月中的短短兩個多星期為主要盛產季節, 九月初就漸漸開始減少. 它的售價姑娘覺得以水果來說非常的昂貴, 最貴時可到一公斤七歐左右(約300多塊台幣), 便宜時也將近一公斤四歐(180元台幣左右).

姑娘我個人覺得還好啦~~但是喜歡的人非常愛, 大概是我比較不喜歡吃軟趴趴的水果吧, 它甜的可真的是夠甜, 可是就是沒那麼吸引我啦!!

說了這麼多~~猜出來了嗎??




























解答: 無花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