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唯希的本領有突飛猛進的感覺.

會自己午覺睡完後就下床開門出來找媽媽, 會自己爬上矮沙發或小椅子, 除了媽媽爸爸很清楚的叫外, 還會叫"哥哥", 會玩溜滑梯(知道走到盡頭要坐下準備溜下來), 知道"不要"的時候要搖頭, 知道電話要放在耳朵旁邊, 知道耳溫槍和棉花棒也是要放耳朵, 喜歡跟媽媽撒嬌.

開始夜奶次數減少, 通常都是五點以後才會醒來要奶喝. 開始出現愛玩不愛吃的現象, 可是餵他嘴巴還是會記得要張開啦!!

感覺上他能聽懂很多事, 跟他講話時不管是中文還是希臘文他都會有點反應, 像我們跟他說"親親", 他就會把頭靠近讓你親他.

個性上我覺得他比哥哥來的兇猛一點, 一不如意就會拍桌子或是打人, 這有點讓我傷腦筋, 常常哥哥拿他的東西他就直接揮手給哥哥一掌, 然後最後又被哥哥打, 媽媽我已經開始要處理打架問題了!!

還是一樣喜歡模仿哥哥, 哥哥跳舞時他也會跟著搖擺身體會轉圈, 哥哥搖頭時他也會跟著搖頭, 哥哥畫畫時他也要畫畫, 哥哥在自己吃東西時他也要自己吃. 目前大概就這樣, 眼看夏天的好天氣就要來了, 出門的機會就更多啦~~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