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餐廳大家知道是哪一家嗎??)


這次回到台灣, 吃飯見朋友還是最主要的工作, 但是比較特別的是, 因為北鼻的關係, 往往很多餐廳讓我覺得吃起來一點都沒有辦法盡情享受, 主要就是北鼻的年紀太小, 還無法中規中矩的一直坐在位置上, 還要他等我們大人聊天打屁一個小時, 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除此之外, 餐廳是吃甚麼料理的, 也得關係到北鼻能不能一起吃. 畢竟他這個年紀, 看到咱們吃著滿桌菜, 實在是無法不想要嘗一口, 所以為了要讓北鼻也能稍微滿足一點口慾, 為娘的我就不得不要挑一下餐廳了!!

除了火鍋燒烤早就被我排除在名單之外(由於安全上的考量), 一般的餐廳我倒是覺得都還ok啦! 只要地方大有空間讓北鼻趴趴走, 那他應該也還能撐個一兩個小時, 讓媽咪我可以嘗幾口食物和聊一下小天, 姑娘我已經要謝天謝地了!!

到目前為止, 姑娘覺得帶北鼻最適合的地方第一名是"大車輪"日本料理店, 不過要上二樓有草席的座位. 主要是那裡地方空間還算大, 北鼻走來走去也不怕碰撞到桌椅, 剛好人不多時, 他還可以到處自己走來走去玩耍, 讓媽咪我覺得是唯一不用太擔心可以安心吃飯的地方.

第二名是姑娘好朋友家開的餐廳"古斯特義式餐廳", 料理好吃環境又好, 北鼻算是很有空間可以走來走去, 餐廳還備有兒童椅和兒童餐具, 是相當體貼的設計. 不過地點遠在內湖, 走比較高級一點的路線, 所以帶著北鼻要享受這樣的美食, 需要有幫手陪同, 可以輪流照顧!!



姑娘我還努力在找可以親子同樂的好地方, 若有人知道哪裡好, 請不要吝嗇的分享一下吧!! 希望在回希臘前能去看一看呢!!!






小莎說:
姑娘朋友在內湖的餐廳真的很好吃, 容我在此小小的推銷一下啦!! 想知道怎麼去...

店名:古斯特義式餐廳
地址:北市內湖區環山路2段135號(麗山高中對面)
電話:(02)262722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