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米餅真好吃, 不過只有一包, 要慢慢品嘗)

上星期六是希臘的國定假日"Oxi day"(說"不"日), 其原由姑娘以前已經說過了, 所以要知道詳情的請參考舊文 "Oxi Day". 也因為剛好是學生們放期中假的時候, 所以姑娘上星期可以說是清閒了許多.

說閒也沒閒著, 想說北鼻愈來愈大, 副食品總要好好的研究一下, 不然好像會營養不均衡(雖然說他還是這麼的大隻和有份量). 姑娘就嘗試弄了一些蔬菜泥伴粥, 或是南瓜馬齡薯, 或是南瓜蛋黃粥等等....

每次姑娘辛苦弄出來料理, 總希望北鼻能趁新鮮吃, 所以就放涼等他時間到該吃飯時拿來餵他. 不過這小子居然嘴巴死也不張, 還會給我嘟著嘴, 或是低頭低到我看不到他的嘴巴, 就這樣耗了一陣子, 姑娘想說他大概不餓吧! 結果拿出他最愛的優格和蘋果泥, 才剛看到我手上的盒子, 就嘴巴張開, 連湯匙都要吃進去的感覺, 這這這~~~~那就是你挑食囉!!!! (媽咪心中OS:買的罐頭你不吃也就罷, 想說你大概不愛不新鮮的東西, 老娘辛苦煮的飯你不吃, 真是想要揍你小屁屁.)才七個月大就懂得拒絕, 這也太快了吧! 那不知道會自己走的時候我要怎麼辦??!!嗚嗚嗚....真想哭!!





小莎說:
1. 老公說, 兒子專挑貴的吃, 希臘優格品質最優但價錢比肉還貴, 偏偏他這麼愛吃優格.
2. 當媽真辛苦, 花時間勞力煮的東西居然會被七個月大的小子嫌. 希望這只是短暫的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