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廣新聞網

希臘一座世界知名修道院的聖母像昨天被盜。
希臘(埃洛拉)修道院的聖母像已經有七百年歷史,在希臘民眾的心目中,這尊聖母像是具有神力的;傳說在奧圖曼帝國時期,聖母像曾經顯靈,把一群企圖搗毀神像的土耳其士兵變成瞎子,祂最終保佑希臘,脫離了土耳其的統治。不僅如此,當地民間還傳說,聖母像能夠醫治疾病,護佑生靈,很多人認為,聖母像被偷,預言可能會有災難降臨。
其實埃洛拉修道院裡平常陳列的聖母像是一座複製品,真的聖母像被擺放在室內安全的處所,不過這個週末,為了要慶祝聖母瑪麗亞誕生,修道院把真的聖母像請出來,沒想到竟被竊賊偷走。


資料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0820/1/2c3k.html







小莎說:
1. 這新聞我在電視上倒沒注意到, 因為最近大概都是在報那裡的海邊超多人, 氣溫又要飆高到40度等等
2. 有時候我覺得台灣和希臘還真像, 在台灣人偷神像, 在希臘也有人會. 還有昨天我才知道, 原來希臘也有拔罐ㄋㄟ...真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