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和家人的聖誕節大餐是在25號中午, 所以姑娘決定聖誕夜自己動手來弄點像樣的晚餐來和老公兩人一起度過. 就這樣星期六姑娘沒睡到正午, 先是開始佈置咱們的餐桌, 然後動手做了聖誕節巧克力餅乾, 等晚上把前天醃過的雞腿拿出來加上BBQ醬放進烤箱. 另外的主菜就是好吃又簡單的千層麵啦!!! 等整個放在餐桌上時, 還真有點大餐的樣子呢, 讓姑娘還挺滿意的, 當然老公只能說讚啦!!!呵呵!!



聖誕節的好處就是咱們還是家裡年紀最小的, 所以禮物都還有我們的份~~哈哈!! 今年媽媽給的禮物是現金, 不過沒多久就被我們拿去繳明年的汽車稅, 唉~~~ 爸爸很有趣的給我們一人一雙冬天適用的室內拖鞋(如圖), 除了造型可愛外, 事實上它還真的很保暖呢!! 其他的禮物就被姑娘我通通放在聖誕樹下先當裝飾一陣子, 看起來有很大的滿足感說, 只能說"我真愛聖誕節"!!!






小莎說:
1. 那個聖誕節巧克力餅乾我特別買了一個星星的模型來弄, 沒想到居然大失敗, 最後只能通通變成不規則的圓型啦!! 真是的....還好味道一樣好吃, 老公沒多久就全部吃完了
2. 除了拖鞋, 爸爸還特別買了一個DKNY的包包給我ㄋㄟ~~~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