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在哥哥們都去上學的星期一才來補抓周, 免得怕哥哥們造成妹妹抓周的困擾, 也會讓場面很混亂.....

我準備了筆電, 彩色筆, 煮飯匙, 書, 相機, 計算機.....等等...結果妹妹抓的是.........(請看影片)



 


這結果其實我還試了兩三次喔!!這是最後一次攝影的影片, 我在拍時還真怕他每一次都給我抓不一樣的ㄋㄟ, 好在沒有!!

妹妹喜歡筆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只是以為我的筆電跟相機, 因為平時不准碰的情況下應該會更吸引人, 結果居然沒有耶~~~哈哈!! 彩色筆啊~~希望他真的是個文靜愛藝術的孩子囉~~(媽媽我想太多了~~)
創作者介紹

在希臘過生活的陳小莎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Chilli Ko
  • 呵呵你都不文靜了還希望妹妹文靜~
    應該說你活潑大方外向好相處, 好像跟文靜沾不上邊喔 :)
  • 我也很文靜啊~~
    (你可能都沒看到~~ㄏ哈)
    我只是很愛趴趴走啦~~

    fragkiskos 於 2010/12/14 07:10 回覆

  • littlebell8215
  • 妹妹抓周的影片真是百看不厭阿,我在Fb看一次,連過來又忍不住再看一次,真是太可愛了啦! 喜歡藝術的女孩會有氣質,這個好這個好!!
  • 希望真的是啦~~
    不然太野我們應該會很擔心~~呵呵

    fragkiskos 於 2010/12/14 07:1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