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 弟弟哭了啊~~)


(哥哥: 你奶嘴掉了啊~~)


(哥哥: 來~我餵你吃奶嘴, 別哭了喔!!)


以上照片和我要講的不太一樣啦!! 只是很多人問我哥哥對弟弟的反應, 我想用照片解釋更有說服力!!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女生都這麼覺得(當然男生很抱歉, 因為你們沒有月經這種煩惱), 只要一陣子和哪一群女性朋友特別靠近, 自己的月經周期就會慢慢的和那群朋友們的時間差不多. 這也是說就演變成國中時, 和國中朋友的月經時間差不多, 高中時就變成和高中朋友的, 大學又變成和大學死黨的, 然後連出社會在公司都會和身邊的女同事們差不多, 真不知道這是身體裡的哪一種反應, 姑娘我也沒研究也沒想太多, 只覺得這樣有個好處, 就是和朋友們要出去玩時都比較方便, 大家的時間都差不多, 比較好排.

會講到這個, 是因為我發現弟弟出生後, 哥哥有很多生理狀況也開始和弟弟的時間差不多. 哥哥本來就一直還喝夜奶(唉~~之前還以為已經脫離, 結果只不過是時間的差別罷了!!), 他在弟弟出生前大多都是清晨五點多才會醒來想要喝ㄋㄟㄋㄟ, 結果弟弟出生後, 他就開始和弟弟的作息一樣, 半夜兩點半近三點就會醒來要奶喝, 然後近七點又一次, 搞的姑娘我覺得好氣又好笑, 都不知道他這麼大了怎麼還吃那麼多ㄋㄟㄋㄟ, 還要姑娘我一晚上起來那麼多次, 好在弟弟現在是老媽在看, 不然我一個晚上都不用睡, 光起來伺候他們兄弟倆就好了!!

除了吃的以外, 很多時候他們還同時給我上嗯嗯呢! 真不知道是他們心靈感應那麼強還是兄弟真的那麼情深..........唉!! 姑娘我還真不知道該說甚麼好呢!!






小莎說:
昨天情人節老公說, 他們兄弟倆是我們夫婦倆人生中最棒的禮物, 嗯~~我同意, 但是就這樣跳過我的禮物, 切~~~實在是太魚目混珠了.......還是唸了他一頓!! 哈哈 (不過心裡還是覺得他說的有道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