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隔一段時間回台灣, 就會有排滿的行程和飯局...說真的, 這些都是我自找的. 沒辦法, 難得回來, 自認為還挺重感情的我一定要把從小到大的人再看過一次, 不然誰知道下次見面是何時. 套句朋友說的"以一年回來一次來說, 你大概也只能回來個三十幾次吧!! 那我們這一生大概也只能見個三十幾次"..哇~~聽起來多嚇人, 所以當然每次回來要多約個幾次, 才不會有遺憾!!

就這樣每次回來都有那種中飯晚飯時間都排滿, 周一到周日也都滿檔的情況, 最後美其名的度假, 實際上都是搞得身心俱疲的回希臘! 不過這種身心俱疲可是帶著滿足的笑容.

這次回來也不例外, 不過加上多了個老公兒子, 姑娘我的行程就更辛苦了些. 一開始是為了老公要體驗台灣, 除了飯局外, 還要負責帶他上山下海, 台灣走透透(雖然最後沒走那麼多地方啦~). 另外, 欠了大家兩年多的結婚請客也在這次回來還了給大家, 所以之前的準備和安排也花了不少我和家人的時間. 接著就是這次的主角"小小沙", 大家為了爭先恐後的要親自見到小小沙, 姑娘也得需要好好安排時間和場地, 時間太晚的不行, 地方太吵或太安靜也不行, 我相信這次見過小小沙的大概都被他震人的哭聲給嚇到, 對他不會再有這麼美的遐想.


(小莎和老公在此謝過大家囉!!)


就這樣送走了老公, 老媽幫我帶小小沙的情況, 我到底還在忙甚麼?? 唉~~大家殊不知為了我以後的教學生涯, 姑娘特地回來參加了華語師資班的課, 這個密集班的課程剛剛好配合我的時間, 所以每天一到五的晚上都得開始重新過學生生活. 加上最近不小心, 同學幫我找了個短期打工的機會, 所以姑娘也就順便的在白天兼個差, 來補貼在台灣的開銷. 就這樣.....姑娘的時間簡直就是滿滿滿滿....星期一到五從早到晚都在外面, 周末還要帶小小沙去外面見客, 所以有些朋友的熱情邀約我要先說聲抱歉啦~~我是真的很想見到大家, 所以我需要橋一橋我的Schedule, 請大家給我點時間喔!!!




小莎說:
1. 每次回來都有一堆人需要感謝, 我先想到的先列出, 有遺漏的請不要怨恨我, 因為我實在是頭腦記不清楚了~~~~~(此無任何順序的差別, 純粹是我想到那寫到那)

LouLou..謝謝你的推車, 讓我帶小小沙出去時方便很多
Josephine....你幫我很多忙都還來不及謝到, 真是謝謝你給的那麼多贈品啦!!
Bonnie...那個簽名筆和吹泡泡的真的很讚, 感謝你熱情提供!!
鄭政....感謝你請了一天假開車帶我和老公去玩, 也謝謝你女朋友的加入, 不好意思讓你都曬脫皮了說~~
Chilli...謝謝你每次都安排活動, 幫我們打電話約了大家..另外那件足球衣真是人人稱讚呢!!
心魚...謝謝你還幫我找了個打工的機會, 讓我有辦法貼補家用
請我吃飯的大家...真的不用再請我吃飯了, 不然每次回來都要請一次, 我會非常不好意思找你們出來吃飯ㄋㄟ!! 感謝了!!
還有非常謝謝來參加我們補請的每一個人, 不好意思兩年後還炸了你們一次, 這個請客真的讓我有非常美好的回憶. 那些從遠地趕來參加的同學還有翹班來參加的朋友, 我實在是太感動也太感謝了!! 另外感謝那麼多朋友可以撥空和我約吃飯見面, 希望咱們的見面能夠不只三十次啦!!! 當然家 的支持和付是姑娘我大概說感謝都不夠, 真是非常非常謝謝了!! 先這樣, 不然就寫都寫不完了!!

2. 別問我為什麼回台度假要這麼拼命, 還打工, 不過看我每次回台的銷費, 我老公是非常開心我能打個工貼補一下呢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