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有點坐不穩~~誰來扶我一下啊!!)

小小沙兩個月時曾經長過這個惹人的疹子, 臉上紅一塊的看起來很醜, 大家是說這是種"濕疹", 醫生開了藥擦了一下, 等我們回到台灣時, 也就神奇的好了!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是藥有效還是因為回台灣...唉!!

沒想到北鼻細嫩的肌膚維持兩個月, 現在又給我長了出來, 而且還長得更大片. 因為這幾個月開始他口水流的像水龍頭沒關緊一樣, 加上他現在會翻身, 睡覺睡一睡就自動從側睡變趴睡, 就這樣他的小臉蛋常在口水淹濕的床單上睡覺, 而開始長了這個口水疹. 做媽媽的我看起來當然覺得很心疼, 現在美美的小臉蛋就變成小花貓, 無可奈何也只能幫他勤擦口水啦!!!

還在想要不要給小小沙擦上次醫生開的藥, 但是有人說那種藥多含類固純, 所以少擦為妙. 姑娘現在只有用非常淡的洋甘菊精油滴一滴在北鼻的澡盆裡, 洗澡時兼洗臉, 看看會不會有點效啦!! 幾天下來, 北鼻的左臉改善一些, 右臉有稍微好一點點, 那就持續看看有沒有用啦!! 真討厭真討厭!!!



小莎說:
1. 人家說這種臉上的口水疹是相當常見的現象, 算是一種口水過敏, 長大一點後會自己好.
2. 洋甘菊有治療濕疹的功效.
3. 姑娘查了很多人的偏方, 像是擦凡士林...等等, 有經驗的媽媽可以提供一下你的好方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