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在台灣的人大概很少人能當科技白癡, 這是一種社會壓力, 若是不會上網, 不會發email, 不會用words, 不會用msn聊天, 那簡直就是無法和一般大眾融合, 容易就會被社會和朋友淘汰...也許我講的太誇張了..呵!!

不知道是當了媽媽的關係還是因為在一個科技不發達的國家, 姑娘我對於新科技產品的接受度愈來愈低, 不....應該說是科技產品能接受我的能力愈來愈差, 我開始覺得一切都好難懂, 想到要翻那本厚厚的Menu就覺得懶, 真是有一種被科技淘汰的感覺.

老公最近買了Iphone給我, 到現在我還沒空研究到底怎麼用, 連打電話找聯絡人或是發簡訊我都給要找一下, 頓時間覺得一點都沒有很炫的感覺, 反倒覺得人生真辛苦, 永遠有學不完的事,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已經沒有努力向上學習的精神, 難怪連慾望城市中的凱莉都不想用Ipone.....哈!!

另外, 本來電腦裡的windows XP換成了新的Windows Vista, 雖然感覺上功能都沒差太多, 可是怎麼用就覺得不順手, 一點都沒有進一步好用的感覺.

家裡新裝的冷氣也是一個搖控器附上一本手冊, 除了開關這種功能不必讀之外, 其他像是要睡眠狀態還是要定時等等等, 都還需要翻閱它的步驟, 唉~~~~~我到現在只研究出晚上睡覺時該怎麼設定, 其他的, 我想一點都不重要了.

也許如果社會大眾都像我一樣就不會進步, 科技也無法日新月異, 但是我想要的是非常的bloody easy, 就是電話能簡單的撥接和寫簡訊, 電腦能上網寫網誌聊msn, 冷氣能吹出剛剛好溫度, 這真的有要求太多嗎???....唉!!





小莎說:

1. 在希臘我真的碰過和我們差不到五歲的人, 連電腦開關在哪都不知道. (這我兒子隨便按都按的到, 因為通常是最大的那一顆)在希臘, 要找到像老媽這種年紀會上網聊天的真是不可能.

2. 不能怪別人, 只怪自己懶, 加上有個喜歡嘗試新科技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