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外面)



(我家前廊)


嗯~~大家沒看錯, 希臘也是會下雪的, 而且還不是普通的小. 這大概是繼前年後第一次下這麼大規模的雪吧!!

這場雪從星期六下午開始, 一直幾乎沒停的下到星期日. 星期日早上起床就可以看見白雪藹藹的景象, 真的很狀觀呢~~ 不過今年因為家裡有兩個小的, 就沒機會出去親身體驗一下雪景, 只是在家往外照幾張. 老媽倒是運氣好的在希臘看到人生中的第一場雪呢, 趁小鬼都睡覺, 叫老公帶老媽去外面實地踏踏雪地和照照相, 他們回家後就像兩個雪人一樣....哈哈哈!!! 星期日這樣整日都狂下, 星期一早上積雪更深, 雖然已經停雪, 但是所有的東西都被雪覆蓋的感覺真是美, 感覺就像住在冷凍庫一樣, 呵!!


最後附一張星期一早上帶北鼻在家門口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