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就算掛病號也過得很開心)

小孩子的病毒真強...才和朋友剛說到這件事, 事實就證明在我們家.

小小沙從這個星期二開始就有咳嗽流鼻水的症狀, 但是比較嚴重的是他拉肚子的問題, 當媽的我看他一吃就拉的情況實在很難安心, 所以和老公決定第二天一早帶他去看醫生. 醫生是沒有甚麼特效藥, 只是告訴我們要小心觀察他的狀況, 並且給他清淡的牛奶, 視情況循序漸進的增加奶量. 不過這小子還挺強壯的, 醫生雖沒有開甚麼藥, 他也自然而然的狀況恢復了不少, 讓做媽的我安心了一下. 才正在開心的和老公說"小小沙和媽媽我都是屬於健康強壯型"沒多久, 歹事就發生在我身上.

話說星期三早上帶完小小沙去看醫生, 姑娘下午一樣照例去上課. 才上了一下, 自己就開始覺得身體不太對勁, 想說大概是有點傳染到小感冒吧! 結果上完這一小時, 姑娘就知道事情不太妙, 一陣一陣的嘔心感讓我馬上打電話和老公說我必需要回家休息, 請他幫我打電話和學生們請假. 就在該死招不到計程車的情況下, 姑娘拖著快要撐不住的身體走了快半個小時, 才終於攔到一台車, 很快的到了家. 才剛進家門, 連鞋都來不及脫, 就忍不住的吐了一地, 想說趕緊去廚房倒杯水, 才剛踏進廚房又吐了一次, 最後連擦地的力氣都沒, 就隨手拿了紙巾蓋了一下地上的慘狀, 然後就倒在沙發上.

老公知道姑娘的狀況不佳, 下了班就去婆家把小小沙接回來, 一回到家就是趕緊處理地上的慘狀, 然後催促我回房間躺一下, 由他來照顧小小沙. 就這樣躺了一個多小時, 雖沒完全睡著, 但也算休息到, 那個吐後的暈眩感是沒了, 只留下全身酸痛和疲憊感. 這時老公卻說"我覺得我好像也有點不太舒服耶~~", "哇~~"姑娘心想, 千萬不要啊~~這個節骨眼, 姑娘要照顧小小沙一人都夠忙了, 還加個大人, 那我自己該怎麼辦????? 大概平常我不夠虔誠, 這種禱告是沒有被上天接受的, 老公在半夜就開始發作, 情況遠比我和小小沙來得更慘烈. 光廁所他就不知道在裡面又吐又拉了幾次, 幾乎大半個夜都在廁所裡度過, 最後沒辦法, 我們打了電話給我公公向他求救.

果然年紀大的人經驗就比較豐富. 公公一來就帶了所有會用上的藥, 先是叫我和老公都吃止吐止瀉的藥, 然後再看狀況如何再決定後續. 就這樣我們總算是小睡了一下到天亮, 一大早婆婆就來把小小沙接走, 以防他又被我們兩個給傳染. 雖說他平常鬧時還真想把他送人, 但是就只是送出門口時, 就開始覺得捨不得呢!! 媽咪我還特別告訴他"等我們病好就馬上把他接回來, 要他放心".

姑娘的情況好轉很多, 但是老公的狀況一直到今天都沒有改善太多, 所以公公和我就決定還是帶他去看醫生比較保險. 就這樣下午我們去了一趟醫生的辦公室, 老公當場挨了兩針, 又帶了一堆藥回到了家, 就剩下姑娘我要好好照顧他啦!! 現在姑娘只期望自己身體健康, 然後能好好照顧老公, 等我們都痊癒後趕快把小小沙接回來!!!!





小莎說:
1. 姑娘生平連懷孕都沒這樣吐過, 真是難過死了!!
2. 寫完這篇是要告訴家人...我最近會很忙, 有事請直接call我!!!就醬子, 姑娘要回去照顧老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