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抱歉我無法翻譯他的名字為中文
他就是大家在瘋sakis時
我獨獨愛這位看起來很深情款款的優質男

去年 他是希臘電信公司(OTE)的代言人
所以大街小巷都聽得到他唱的主題曲
在去年奧運閉幕典禮中
他也出現和其他資深當紅兩位女歌手及一位可以說是國家級的男歌手共同表演






他其實並非希臘人他是塞浦路斯人
但是他的竄起卻是在希臘 也是在希臘走紅
不管如何 他是我心目中的最佳男歌手啦~~~




小莎說:
1. 照片看起來真不錯吧~所以被我分類到好康介紹...多看帥哥心情會更好(老公偶爾會抱怨一下啦~~因為我常看到就說"他好帥喔~")
2. 塞浦路斯(Cyprus)是希臘旁邊的小島國,和希臘有著非常深厚的兄弟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