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1402_10152221499273242_38270563_n

夏天結束, 學校開始, 三隻開始每天正常上下學, 開始固定時間作息, 我們也開始幫他們安排課外活動.

這個游泳課我們已經想很久了, 終於在九月開學後開始進行, 沒想到他們居然非常愛也進步非常神速.

60596_10152221497988242_169266305_n

唯中一星期後就已經從小池換到大池, 而且可以把頭潛入水中開始游泳, 而且還能跳水, 真的讓媽媽我很激動呢!!

唯希跟妹妹也可以試著把臉放進水中, 妹妹在上星期五也試了一次把整個頭潛入水中, 讓媽媽我感動的要哭了~~小孩學游泳真的很快, 尤其他們有希臘人的基因吧!!

一個星期一, 三, 五三次, 每次一小時, 希望他們這樣游能夠讓他們身體更強壯不容易感冒!!! 加油了`~我的三個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