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219_10151216045478242_1651613841_n

這~~~就是我一心一意想買麵包機的主因啊~~我超想吃台式麵包, 偏偏這種麵包要我徒手鍊鋼去發麵應該會要了我的命, 所以只能花錢了事, 用麵包機來替代勞力的雙手啦!!

說真的....一切只要有了發好麵的麵團, 剩下的通通都不是難事, 上網隨便google一下食譜和達人到處都有, 所以我也不用獻醜了!! 只是我終於吃到懷念的麵包, 內心很感動啊~~~~(真是非常敷衍的一篇, 願大家體諒)
創作者介紹

在希臘過生活的陳小莎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Lydia
  • 呵呵,被你這樣一講,感覺好像有了麵包機就無敵了~
    有鼓衝動想要去買一台來玩XD
  • 上次我還用麵包機煮出好吃的果醬耶~~
    不用看鍋一次搞定超方便的
    (哈哈~~感覺我收了代言費~~)

    fragkiskos 於 2012/07/08 22:06 回覆

  • Cynthia
  • 有這台機器揉麵真的超方便又不費力..我也都是用它
  • 嗯嗯~~完全同意

    fragkiskos 於 2012/08/17 05:1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