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504.JPG

華山是我這次回台才知道的地方. 一開始只是朋友說地方挺適合小朋友戶外活動, 再方面也很適合照相, 不過因為又是個沒遮陰的開放空間, 就得等天氣還算晴朗又不能太炎熱的時間去.

不過第一次還真的是為了去拍照, 是朋友的朋友友情贊助幫我們的小朋友們拍些生活照, 效果果然真的不錯, 也再次證明它是個照相很有景的好地方.

PIC-111.jpg

加上它也有不少餐廳在裡面, 累了吃個點心冰淇淋還是喝飲料都挺方便的. 只是小朋友能玩的可能要爸媽自己想然後自行準備, 像我們為了照相帶了吹泡泡的就還挺不錯的, 或是幾個小朋友能一起玩其實有沒有道具也就不重要, 當然有可遇不可求的有人帶小動物來逛, 也是小朋友被受吸引的一點啦!!

PIC-182.jpg

至於它文藝的部分, 我只知道它常安排各種展覽, 這些詳情還須上它的網站查詢, 這次我們完全沒機會體驗這個部分啊~~





小莎說:
附上的照片就是朋友的傑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