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眼的比較明顯, 右眼的還在觀察中...可是這樣看起來有點大小眼耶~~唉!!)

我並沒有歧視單眼皮, 我自己就是單眼皮. 只是在我的感覺, 混血兒應該都是遺傳到西方人的眼睛大大, 雙眼皮和長長的睫毛, 所以唯希一出生時眼睛不大, 雙眼皮不太明顯, 甚至之後就完全看不見, 真讓我有點跌破眼鏡, 好像完全打破我的理論.

人家說有些小北鼻的雙眼皮不會馬上出現(據我所知很多亞洲寶寶都是), 所以等到回希臘頓時間雙眼皮出現時, 還真的讓我有點驚訝!! 是住哪要比較像當地人嗎?? 所以唯希自動轉換角色, 還是因為天氣熱吃的少, 瘦了點後雙眼皮就出現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