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故事館)

今天和朋友相約帶小孩去位於圓山的兒童樂園. 我已經不記得上一次是何時踏進這個地方, 感覺好像沒變很多, 只是價錢漲的有點恐怖. 門票先要付個50元, 然後每樣遊樂器材都是一人一次20元起跳, 重點是嬰幼兒也算一人, 所以每坐一樣我們就得付40元. 不到半小時時間我們就花了快兩百元, 這太恐怖了, 所以朋友和我決定還是帶小朋友玩免費的溜滑梯好了...哈哈!!

這樣玩免費的也撐不了多久, 很快我們就得要轉移一下陣地, 就這樣我們想到了美術館旁邊的台北故事館.

台北故事館這棟建築我想我看了很多年, 但是遲遲的都沒有機會能夠進去看一下, 今天就剛好天時地利人合的去看看囉!!

進去門票50元, 不管你是參觀還是會喝咖啡都得要先付. 咖啡廳是亞都麗緻所開的, 感覺還挺有相當的水準. 裡面地方雖然不大, 但是帶小孩來跑跳還算是相當夠空間也夠安全, 最重要的是假日人不多, 媽媽兩人我們終於能伴著陽光和微風, 坐下來喝點小酒聊聊, 放心的看著兩人在旁邊玩耍, 對我來說, 這還真是種奢侈的午後享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