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是Philipos的名字日, 依照慣例就像過生日差不多, 只是蛋糕就不見得一定要準備.

剛好現在唯中去上學了, 所以這種日子就是爸媽得準備甜點讓小朋友帶到學校請大家吃(生日的話就是準備蛋糕). 之前陪唯中在學校遇過幾次小朋友生日, 當時媽媽我真的想在學校上課也太幸福了吧~~總共近50個小孩, 那甜點蛋糕應該是常常出現吧!! 通常過生日的好像比較費工, 除了蛋糕外, 還有準備點心盤和飲料杯(或是直接用鋁泊包飲料代替), 我想名字日就不用這麼隆重, 我們就買個簡單的甜點, 讓大家嘗嘗就好.

老師他們安排在點心過後, 他們幫唯中在教室的正前方弄了個位置, 把甜點擺在桌上, 就開始大家幫他唱歌. 一開始唯中還搞不清楚狀況不願意去那邊坐, 所以媽媽我就作陪啦!! 等大家開始唱歌時他就有點high起來了, 跟著大家拍手, 我猜他應該也挺得意自己是全班的焦點吧~~哈哈!!

之後開始吃爸爸特別一大早幫他去甜點店買的巧克力小蛋糕, 看他吃的那樣應該是很好吃, 後來老師很有心還拿了一個給我, 哈哈~~我可是饞了很久, 不好意思開口呢!! 嗯~~真好吃!! 希臘的甜點真的是會讓我胖死的主要原因!! 就這樣很簡單的結束了在學校的慶祝活動, 不過他應該覺得很特別才是!!






小莎說:
不過這天一點都不是他好日子. 一天吐了兩次, 還加上皮膚好像過敏被我們帶到醫院去檢查, 爸媽我們可是累了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