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1~

剛洗完澡, 他穿著浴袍坐在客廳看電視.

媽媽我說: "趕快穿衣服, 會冷"

說完我就開始把衣服套進他頭上, 結果一下子頭進不去衣服裡, 我就一直努力把衣服往他頭上塞.

結果唯中一邊推開衣服一邊說: "媽媽~~我頭太大, 我頭太大了"


~之2~

晚上唯希先睡了, 媽咪我抱著唯中讓他喝著牛奶看著他的電視.

媽咪摸著他的頭說: "哈~~你看看你有這麼大的眼睛和這麼長的睫毛, 媽媽好羨慕你喔~~"

結果唯中說: "媽媽, 我小眼睛"

(因為他常常東西在他前面他都沒看到, 我就說他是"小眼睛")


~之3~

那天我試著開車載全家人從公園回家, 車子開到家才剛停好就聽到唯中在後面冒出一句: "媽媽開車好棒!!"

真是令我又驚喜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