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天線寶寶, 直覺是...怎麼會有那麼醜的造型玩偶啦!! 看起來又不可愛又不好玩, 真不知道哪個小孩會喜歡. 結果沒想到, 他居然是多數孩童的最愛呢!!

從北鼻六個月開始, 姑娘就準備了一些有點啟發性的DVD, 像BABY愛因斯坦這類的, 但是北鼻好像一點興趣都沒有, 看兩秒就離開視線, 姑娘當時只能想, 好吧~~不愛看電視也不是壞事啦!!

一直到最近一歲半, 我又嘗試放了這次回台灣買的天線寶寶, 沒想到他居然大愛......!! 每天都要我放起碼一次給他看, 尤其是吃飯的時候, 他一邊看一邊吃, 還真的安份了不少. 雖然媽咪我知道這是個壞習慣, 但原諒我...為了能讓我輕鬆一點, 加上讓他專心把飯吃完, 這真的不知道多好用!! 後來跟他一起看了那麼多次的天線寶寶, 終於知道為什麼孩子們都愛, 尤其是像他這樣一般卡通還看不懂的年紀, 因為他沒有太多對話, 就是一直不斷重覆單字和動作, 配合音樂和真實小朋友的活動, 讓北鼻反應得過來, 也學到一點東西, 好吧~~長得不好看就不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