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廣新聞網 >

希臘一名農夫槍殺了五位闖入農地的獵人,一樁小事引發的殺機,葬送五條人命,希臘舉國震驚。

希臘中部一個寧靜的小鎮,上個星期發現五名表兄弟陳屍田野,他們身上有多處槍傷,黑道行兇的謠言迅速流傳。在警方偵訊之後,兇案地點的農地主人承認,人是他殺的,他因為不滿被害人屢次闖入他餵牛的草地,上個禮拜,他們又到他的地盤打獵,還和他的父親爭吵,他想要教訓這些人,沒想到開槍後陷入瘋狂,把五個人都殺了。

這起凶殺案震驚了向來安寧的小鎮,五名受害人今天下葬,幾乎全鎮的居民都參加了葬禮。根據警方的了解,這對父子和五名受害人過去就發生過衝突,新仇舊恨讓他們失去理智,鑄下大錯。



資料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1129/1/7awh.html





小莎說:
這件事是上個周末發生的, 這對沒啥大新聞的希臘來說, 真是個舉國震驚的消息. 接下來的這個星期, 不管是新聞還是談話性節目大概都會不斷的繞著這個話題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