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唯希居然想把他那一箱生日禮物丟進遊戲床..)

這一天實在是我人生中經驗到最多三條線的一天, 所以一定要寫一下紀錄下來!!

最近朋友來訪, 在地主當然當仁不讓的要帶客人到處走走, 就這樣我們決定了這天去衛城參觀.

因為姑娘我還得要趕回來接唯中放學, 所以心想車子不能停離車站太遠, 乾脆就花一次停車費停停車場算了!(因為那附近超難停車)還在慶幸我們停車一切順利不用等, 就匆匆忙忙的一群人趕上了捷運往市中心出發. 朋友很好心的知道我手忙腳亂的帶一個孩子, 所以說車鑰匙和停車單放他包包裡好了, 姑娘想就因為早上手忙腳亂的我就忘了帶手機出門, 那還是放朋友那比較安全.

上到了衛城才知道推車不能進入, 姑娘我只好把推車放在寄物處, 就徒手抱著唯希上衛城, 有多累~~他已經有12~13KG. 等看完衛城差不多到了該往回走的時間, 姑娘看天氣頗不錯加上朋友其實還可以在市中心多花點時間逛逛不用跟著我回來接小孩的情況下, 姑娘建議朋友去個考古博物館走走, 就這樣我們在車站分了頭. 等姑娘開開心心的回到停車場時, 才驚覺.....阿~~我的車鑰匙!!因為沒手機, 連打電話給朋友的機會都沒, 所以沒得選, 姑娘我只好坐上公車去接小孩, 也因為這樣, 唯中變成是學校最後一個被帶走的小孩, 媽媽我實在覺得非常不好意思, 連聲跟老師和打掃阿姨們說抱歉!! 帶著兩隻一路從學校又走回車站, 坐上公車回到了家都已經五點多.

站在家門口, 姑娘突然想到"我家的鑰匙.....", 當場我有點暈眩, 因為我把家鑰匙留在了車上...哇~~~那我帶著兩個孩子能上哪~~而且還有牽車的事, 還有沒辦法聯絡老公....天啊~~~

沒辦法, 姑娘唯一慶幸的是我家在一樓, 所以我只好從陽台翻進去, 唉~~感覺自己像是武俠小說一般的飛岩走壁, 我想小偷大概能走的路線我都摸熟了吧~~好在有個陽台窗戶我沒鎖, 才能讓我有機會進了家門, 順利拿到備份鑰匙和手機, 帶著兩個孩子又坐一趟公車回到了停車場, 才順利拿回我的車.

新春第一天, 我只能把這則當笑話談, 好在最後一切圓滿解決, 不過晚上我可真的第一次感覺到精疲力竭, 眼睛都快睜不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