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組織家庭以後, 最大的改變莫過於凡事都以"家庭"為考量, 那也就是凡事都開始變得非常實際.

在還沒小孩前, 老公和我還能過個浪漫的兩人生活, 生日就算不出門, 姑娘還能上網找個食圃下廚來弄個所謂的浪漫晚餐. 現在兒子霸佔老媽不放, 吃飯得先餵飽兒子然後看他少爺需求後, 我們夫妻倆才有坐下來歇口氣的機會, 所以甚麼浪漫晚餐都省了, 還好公婆家每年都會替咱們過生日, 所以就只要去吃現成的就好.

至於送生日禮物, 以前有時間到處逛逛, 看到適合的小東西會先買起來等到好時機來送, 現在兒子纏身連進店家的門都很難, 更別說能注意到店裡擺了些甚麼, 在一方面, 送來送去已經開始了無新意, 完全不知道該送甚麼好, 在可以說個人啥都不缺的情況下, 姑娘和老公就決定生日禮物這檔事, 就乾脆以家作考量, 為家中添購新物為主吧!!

姑娘今年最大的願望就是能順利拿到駕照, 這個願望到現在我都還不知道能不能實現, 除了時間都被佔滿外, 就是老公的車子太大台, 姑娘我沒有適合的小車可以用來練習, 所以老公和我就決定我們先買台二手小車, 等我考上駕照後就是我開的車車. 就這樣因緣際會下, 剛好朋友的公司車要賣, 看中它因為是公司開出來的好價錢, 我們就心一橫砸下了積蓄買了這台車齡三年還不算太小的車. 終於在這個星期五我們等到了他們全新整理過的車車, 說真的, 看起來跟新的沒差很多, 星期日試開了一會兒, 除了車子有點寬讓我開起來覺得有點怕怕的外, 整體來說都相當順手. 基本上, 看北鼻坐在新車上有特別驚喜的感覺呢!!

想知道這台車到底是怎樣, 請上網 http://www.renault.com.tw/new_scenic_design_001.html 研究研究吧!!!





小莎說:
1. 有了車車還沒駕照的感覺真怪, 不過老公可以開心的先享受一下開新車車的感覺!!!
2. 新車上的按紐超多, 所以北鼻超有興趣想要到處摸索一番
3. 我們的車車不是照片上這台, 我們的是銀色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