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和主題無關, 原諒我吧!!)

上一篇大家回應的真熱烈, 我還來不及一一回大家, 真抱歉, 讓我先告訴大家接下來的故事吧!!

話說姑娘打過了電話後, 就大概已經死心了, 所以也就沒多想包裹的事. 沒想到當你不在意時, 偏偏它就出現了. 婆婆來我們家時, 就順便帶了一張郵局寄給他的通知, 說我有包裹在郵局可以去領件. 不過.......那張單可不是普通的領件單, 而是海關開出來, 要先付關稅的領件單.

修養再好我都想要罵髒話了......媽的, 你有沒有搞錯啊!!! 空運兩個星期要到的包裹我等了三個多月, 我還沒要求賠償ㄌㄟ, 裡面我兒原本要吃的奶粉, 現在他換奶了都吃不到, 這個損失我都還沒說, 居然要我付關稅. 單上還寫說內容物是我個人私人用品, 是要付甚麼關稅啦!! 另外那關稅他算一算要我交63歐, 就更想要罵髒話. 這個錢比我的東西還貴, 加上之前付台灣郵局的空運費, 我都可以用UPS或DHL當天寄到, 幹嘛等三個月!!! Fxxx!!!!

可憐的老公被我念了半天, 又不是他的錯, 他也很不爽, 咱們就決定去一趟郵局討公道, 想必到時候場面應該不會太好看!!! (待續)






小莎說:
1. 我想歐洲(歐盟)大概只有希臘這麼未開化吧!! (這是老公說的)
2. 寄東西真貴, 再這樣下去, 我應該開個UPS個人帳戶, 可能會有會員價喔!! (我自己想的啦!!)
3. 故事待續是因為我們還沒去郵局啦!! 不是故意賣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