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告訴大家小小莎的喜訊, 每個人的祝福從四面八方傳遞來, 讓姑娘覺得非常的溫馨呢~~~~這一周姑娘覺得自己忙得不得了, 所以一直沒有時間發表新文., 再此要先向大家說聲抱歉啦~~~

先說大家關切的小小莎, 姑娘上星期四又去做了一項抽血檢查, 這檢查本來是可以和上上周那次合併(可以不用抽第二次血), 誰知道小小莎的實際周數比預計的小一周, 而這樣抽血一定要在11周時做, 所以姑娘只好忍痛再抽一次啦!
姑娘這次抽血又遇到了同樣一位護士, 她看到我也露出"又是你啊~~"的那種表情, 我想對她來說, 見到我應該是相當有壓力的感覺, 而最後的結果她只說"ㄟ~~有一兩滴血留在裡面, 所以你的手會看起來有點可怕, 不過不用擔心, 沒事的.".....這根據當護士的老妹說"這就是技術不好戳破了你的血管啦~~~". 抽血完後, 意外發現醫生還有再安排一次超音波, 姑娘就又近距離的看了一次小小莎, 不過除了頭手腳外, 其他也是一面模糊, 不用問我是男是女了.....

星期四這早上一陣弄完, 姑娘星期五又有一次幫忙翻譯的工作, 這次是到了希臘第二大的媒體集團, 而來參觀的是來自大陸20幾家報章雜誌媒體公司的主編. 整個過程是有點緊張啦, 畢竟姑娘不是靠這個吃飯的, 好在大家不嫌棄, 就這樣給我打發過去了. 來自大陸的朋友也相當熱情, 除了對我在希臘的生活感到特別有興趣外, 也力邀我去大陸玩, 還說會招待我吃好住好的, 姑娘真是大感動, 希望2008年去看奧運啦~~~

星期六一大早和Mary, Liz相約去喝個咖啡聊聊近況, 下午馬不停蹄去看了幾間人家推薦的房子, 最近天天都在看房子, 讓姑娘覺得自己快要變專家了, 只要一進門, 大概就知道喜不喜歡...呵!! 晚上姑娘和家人過了最後一個當媽前的單身生日, 公公選了一家義大利餐廳, 姑娘忙著大啖美食的情況下都忘了要照相這回事, 所以很抱歉, 請大家自行想像啦!!! 剛好最近老公的左腳掌不知道發生甚麼事, 腫得和饅頭一樣, 所以吃完晚飯公公就決定我們再上醫院一趟, 去看看醫生怎麼說. 就這樣夜訪醫院又之後馬上照醫生處方去藥局買藥, 這一弄完到家都已經快一點, 姑娘只能說是累攤了.

Anyway....原諒當孕婦的人比較容易累, 所以就這些小事加上每天都要上兩小時的中文課, 姑娘已經覺得人生太充實, 晚上都睡得超相甜的. 所以寫網誌就真的要等我有閒有主題時, 請大家見諒啦~~~~




小莎說:
1. 這次一趟醫院之行, 姑娘又花了100歐左右(=NTD4000). 希望之後產檢沒有太頻繁, 不然賺得錢都不夠付. 寶寶目前11周, 根據醫生看來, 應該是一切正常.
2. 唉~~老公的腳不知道何時會好, 那個腫得真是有點可怕ㄋㄟ......姑娘我還真是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