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電腦月初開始作怪起
就接二連三的不停發生
一下子是姑娘我的筆記型電腦連不上線
(據我們判斷應該是那個數據機有問題)
好不容易換成用老公的電腦沒兩天
他電腦的VGA卡居然壞了
所以就這樣姑娘我開始了沒網路的生活

這樣的生活有多難受
可能一般人很難理解
就是有點生活失去重心
頓時間覺得時間有兩倍多
加上一個人的無聊
度日簡直有度年的感覺

也因為這樣
閒不下來的我就開始邀約各方好友出來
見見面喝喝咖啡聊聊是非啦
不過聊一聊倒讓我開始覺得人生有許多無奈
像是很多人因為自己專業的工作不好找
便只好轉業以賺錢為目的
像是Liz的男朋友就從室內設計師變成夜間警衛
連從事考古熱愛古蹟研究的Jan都給自己一個時間限定
假使博士班畢業後兩年找不到適合的工作
他也會放棄這項專業 開始找別的出路
當然這年頭大家都在做和自己學的不相關的事
這大概也沒甚麼稀奇的
像姑娘我從社工轉成中文老師??? 這可算是難以想像的大轉變吧
不過不一樣的是
這種轉變是自己本身已經決定不想走上社工這條路
所以之後在怎麼變也不會覺得有所遺憾
而替他們惋惜的不只是他們的熱情
也還加上為了自己熱情曾付出的時間和努力

最近展現了地中海型氣候的夏乾冬雨
一連串下了好幾天的雨
陰雨的天氣讓我幾乎忘了自己在這個充滿陽光海灘的希臘
加上這幾天電視上不斷報導著南亞海嘯的慘烈
真是心情低潮到了極點~~~~~~
還好老公不辭辛勞的在聖誕節後努力休好了他的電腦
所以至少我可以開始上網
雖然只能用英文打字
但是總算是讓我又見到了大家
希望太陽公公趕快露臉吧 我快要發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