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我們家的光輝九月了, 這個月份姑娘和老公都要多長一歲, 唉~~真快...已經快要到人生另一個階段, 數字從2變3, 那種感覺和小時候終於等到成年的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



不過年近30的我們, 目前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那也要感謝老天的恩惠啦!! 這年頭天災人禍那麼多, 說真的, 對於幸福的要求真的是愈來愈低, 只要家人都平安身體健康, 吃的飽穿的暖就好, 那種想要當貴婦的春秋大夢已經不再適合我的年紀, 只求身材別變形, 還能當個辣媽就要偷笑了!!



今年的生日恰巧老媽和表妹都在, 卡片上多了他們兩人的祝福, 感覺倍加窩心. 對於今年的生日願望, 我只希望.....





1. 拜託, 讓我考上駕照吧~~~~



2. 兒子一直健康別再生病嚇死老媽我



3. 新北鼻出生一切順利





.........對了!! 看到這裡大家應該就猜到了, 我要生第二胎了, 目前21周, 預產期1/25. 聽醫生大概猜測, 可能又是壯丁一位, 屆時咱們家就是男生一堆要累死我這個唯一的女生了!! 不管怎麼樣, 希望一切順利囉!!!











小莎說:

姑娘我生日還沒到啦! 雖然快了, 只怕到時候沒空寫新文, 就先寫上算佔佔版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