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hinias海邊俱樂部一景)

在希臘, 海邊就是夏天的代名詞, 不用有錢, 只要有時間就一定不會放過去海邊泡泡水曬曬太陽的樂趣. 對於地點的選擇就看你的預算和計畫啦!! 本篇就是來介紹一下本島玩水的好去處.

在本島最主要的海邊是在南方, 就是從Glyfada, Coula, Kavouri, Vouliagmeni這一帶. 這部分我們等下次再多說, 這次我先介紹一下北邊靠近我們家的部分.

由於北邊靠山, 所以要去海邊就是等於要翻山躍嶺才有機會看到海水. 主要的山區就是著名的"馬拉松湖區(Lake Marathon)". 大約開車一個小時, 就可以從我家的Kifisia到達海邊像Schinias. 這附近由於並不是非常熱門的海邊勝地, 所以比較不用太擔心會人擠人的問題.

一般說來, 你可以選擇去人家有規模的俱樂部, 享受有萬全的設備, 只是要付一點錢. 像我們這次選擇去的俱樂部, 每個人規定基本消費是4歐, 就是每個人必須要在裡面的餐廳點餐飲超過4歐, 但是除此之外, 並不需要做任何消費, 只有要坐在那個大陽傘下必需另外付費, 那個通常也是一傘4歐左右. 雖說要付費, 但是裡面又可以玩水又可以吃喝, 還有乾淨的廁所以及美美的環境, 對於像我們這樣扶老攜幼的一家人就相當適合. 待三四個小時就很值回票價.


(沒有規劃的海邊一景)

另外, 當然也有時候隨便開車亂繞時, 會發現別有洞天, 就這樣找到個好地方也說不一定. 由於現在是熱門季節, 只要是不錯的海邊(要乾淨的水和平坦的海灘), 通常一定會有人在游, 所以有時候也是得早點去佔個好位置呢!! 大部分這種不屬於私人的海邊就適合全家野餐啦! 但是就是自己東西得帶齊, 像大陽傘, 草席地墊, 食物和水..等. 不過也別小看這些公家海邊, 比較多人會去的通常都還會有可以稍微沖洗的地方(千萬別想的太好, 就是個蓮蓬頭加有清水, 大辣辣的在海邊上), 但是起碼可以沖去身上的鹽份和一些沙石, 也算是很讚了!!










小莎說:
夏天玩水真的有說不出的讚, 不過很容易就被曬成黑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