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機場的兒童遊戲區)

謝謝大家的關新, 這回家的一路上, 真可是要感謝北鼻的配合.

我們是搭傍晚6點多的新航班機到新加坡, 在飛機上北鼻一開始有點太興奮, 在位置上跟我玩了半天, 原本很擔心滿機的情況會讓他很不能自由活動, 結果餅乾玩具倒也還能打發他一陣. 坐在旁邊的德國老闆非常有愛心, 一直跟我分享他家裡的五歲大女兒和兩歲兒子的育兒心得, 也因此非常有愛心的常逗北鼻玩, 連手機都大方的借北鼻亂按, 真是太感激他了!! 還好沒多久北鼻就抱在手上睡著了, 這時的用餐時間倒剛好配合的好, 德國老闆很體諒的讓我分享他的餐桌, 讓我算是享用到了第一餐. 之後北鼻也只有偶爾小鬧一下, 陪他到處走走他也就沒事了. 這樣四個小時到了新加坡還算是順利.

到了新加坡已經是晚上十點多, 我知道北鼻已經開始有睡意, 但是想要他在回雅典的飛機上再睡, 就只好要想辦法讓他保持清醒. 運氣非常好的我, 居然這次才發現原來新加坡機場有兒童遊戲區, 面積雖然不大, 但對北鼻來說已經夠好玩的了!! 加上還有唯數不多各國小朋友一起, 北鼻算是玩得很開心, 也達到了我想要保持他清醒的目的, 當然也讓他多消耗了不少體力.

半夜一點坐上了往雅典的班機, 北鼻真的是一上機就睡著, 為了讓他一路睡到底, 姑娘我就決定一直抱著. 運氣很好的我們, 在滿機的情況下, 我們的旁邊居然沒人坐, 就這樣我們多了空間可以使用, 真的是讓我感動到不行. 北鼻出乎意外的睡了一路十個小時, 只有醒來一次喝ㄋㄟㄋㄟ, 就相當於他晚上的睡眠, 醒來時剛好看到飛機降落到雅典, 時間也剛好是早上六點半, 所以連時差的問題都沒有.

下飛機後看見來接機的爸爸也沒有太大的陌生感, 馬上就讓爸爸抱他, 讓姑娘我真的鬆一大口氣. 回到家也一切正常, 晚上正常時間上床睡覺, 完全沒有不適應的現象!!



小莎說:
1. 在從台北到新加坡的飛機上, 姑娘犯了個小錯誤, 那一大包北鼻會用的隨身行李我應該要拿出一些緊急要用的東西, 像是一些玩具和尿布. 因為滿機的情況, 空姐空少都很忙, 實在不好意思叫他們幫我拿上拿下東西, 害我有點手忙腳亂. 後來在新加坡機場時, 我整理出一小袋有用的東西隨時放在身邊, 讓我省事不少.
2. 那個機場的兒童遊戲區旁邊就是咖啡廳, 方便父母可以喝個咖啡休息一下又可以看著小孩, 算是貼心的設計呢!!
3. 姑娘我在機上沒有要北鼻睡覺的掛籃, 是因為它唯一的缺點就是每次當"要扣安全帶"的燈亮時, 空姐就會要求媽媽把小孩抱出來, 這樣一來北鼻的睡眠就不斷的被打斷, 甚至北鼻就不會再睡, 因為回台灣時就碰到這樣的情況, 回希臘時姑娘就決定用抱的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