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花大教堂Santa Maria del Fiore)

來到佛羅倫斯你就可以馬上感受到藝術的氣習. 走在路上所看到的每一棟建築都充滿了古味.

我們晚上先到了下榻的飯店, 然後驚人的發現我所訂的雙人房居然是兩張分開的床, 而且還是兩人躺下會看不到彼此的那種, 當場和還是男朋友的老公傻眼, 其實當我們一到旅館chick in時, 那老闆就有點不好意思的感覺, 還主動給我們折扣, 我想是這個原因吧!

這個小插曲並不影響我們對這個城市的印象, 晚上研究後路線後,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就出發了. 佛羅倫斯並不大, 我們每個景點幾乎都是從旅館直接走路到達. 我們先是去了百花大教堂(Santa Maria del Fiore), 它算是佛羅倫斯的地標, 整好在市中心的明顯位置, 所以當然不能錯過, 它的歷史和建築特色姑娘我就不多介紹, 有興趣的朋友上網都查的到.
之後就去了鼎鼎有名的烏菲茲美術館 (Ufizzi), 這個我們可是運氣好, 只排了兩個多小時就等到了, 聽說一般如果沒有事先訂票, 是很難進的了它的大門的. 這個美術館果然名副其實, 除了館藏多到看不完外, 很多有名重要的畫也可以在這裡看到, 就像大家所熟悉的"維納斯的誕生".


(米開朗幾羅的大衛像複制品)

後來陸續的走到了市政廣場(Signoria Square), 因為它是個露天的廣場, 剛好咱們遇上了下雨, 就只好匆匆的一撇, 看看雕像後就趕快離開. 但是來的人一定不會錯過這個大衛雕像的複制品, 姑娘和老公最後還是有辛苦的在小巷中找到珍藏大衛真品的博物館喔!!.

佛羅倫斯和威尼斯的感覺相當的不同, 連逛起街的感覺也特別不一樣. 穿梭在它的市集和街上, 都特別覺得多一份文藝感, 就這樣兩天讓我們看完了這個城市, 雖不捨得這麼快離開, 但是總覺得有機會還會再來看看!!




小莎說:因為是後來補寫的, 很多細節已經記不太清楚了, 只是隨意記一下, 讓自己知道曾經去過這個美麗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