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如往常一樣
自動睡到中午才醒
結果發現居然有成績出現
所以和Mike匆匆忙忙的趕去IMC看看

在路上 Mike顯得安靜許多
昨天也沒見他在Top banana出現
這真是令我覺得意外
尤其當他說 他沒有出門 他待在房間裡
這是Mike嗎?
讓我不禁嚇一跳
沒多久 他告訴我
他父母昨天打電話給他
告訴他 他們有財務上的困難
其實當場我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只想趕快轉移話題
這才發覺
我並不是那麼會安慰人

之後又和他在MSN小聊了一下
我特別問他 晚上一起吃飯嗎?
我想心情不好的時候
最好有人一起打發時間
他說" 你發現我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我說" 所以才特別找你一起吃飯"

下午逛Tesco時
突然發現有做堤拉米蘇的cheese 馬上就搶購兩盒
因為也不知為什麼
這個老缺貨

人家說 吃巧克力會讓人感覺幸福和快樂
希望我的提拉米蘇可以讓Mike再開心起來

P.S 我真的會做像外面賣的堤拉米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