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到台灣的北鼻 熊不離身)

這星期簡直就是一個字"累"....在家累, 因為連上廁所北鼻都不肯讓我單獨去. 去外面也累, 天氣熱的要死不說, 到戶外怕我們母子倆會中暑, 想說逛百貨公司吹冷氣呢, 北鼻又不喜歡逛街會哎哎叫. 和朋友約吃飯也累, 因為以這個年紀的小孩, 根本不可能乖乖坐在那兒等你和朋友聊天吃飯, 所以我吃飯要嘛得趁他睡著, 要嘛就得邊陪他趴趴走然後趁空檔隨便巴幾口......唉~~~我想回台灣度假休息享受的美夢就這樣在第一個星期就破碎了!!! 真不知道哪天才能上個美容院整理一下這一年沒動的亂髮, 哪天才能和朋友晚上出去不用擔心北鼻會狂哭尖叫.....我還在等待中!!!!





小莎說:
1. 才第一個星期, 我自己都覺得不太能適應, 台北的噪音實在嚴重到一種地步耶~~真佩服大家怎麼都不會覺得吵. (我去年也沒感覺這麼深刻, 難怪上次老公抱怨那麼多~~哈哈!!)
2. 北鼻狀況有逐漸好轉啦! 至少現在睡覺還能一覺到天亮, 媽咪我已經謝天謝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