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台灣我真的沒有太注意六人行friends在演甚麼
原因是已經錯過了很多的內容
後來覺得看起來並沒有那麼有感覺

真正讓我迷上它的
是我在英國念書的期間
那時發了狠的從第一季第一集開始看
(因為在學校網路可以非常迅速的下載)
加上當時我的希臘好朋友Mike也是同好中人
所以我們常互相交流或是相約一起看
我後來覺得為什麼當初在台灣沒有特別有興趣
是因為很多的英文對話在翻成中文後就失去了它原來的笑點
這大概在一般電影也常出現這個情況

就這樣後來到希臘
一開始無聊時 又把friends拿出來重K一遍
說也奇怪
這部影集就是有辦法讓我一看再看
還可以在同一點笑很多次
連老公也是可以和我一直這樣看都不覺得無聊
唉~~可以說它的魔力實在太大了


上星期我們終於下載到那麼最後兩集
雖說我大概知道了結局
但是總覺得沒看到少了甚麼
在它完美的畫下句點時
姑娘我還是很感傷
"現在都沒有可以讓我這樣一看再看的影集了啦~~~~~sigh...."





小莎說:
1. 希臘這每個星期六下午還是有演,但是我猜它又準備從第一季開始放了,不知道是不是後面一直沒買到版權啊~~~
2. 它的內容我不多說,因為10季10年的故事~~我想說也說不完...大家應該也差不多都知道啦
3. 不知道是不是這種外國影集看多了,我居然發現我連日劇都看不下去了......真是糟糕
4. 大家看我在網站上還有Friends的網站就知道我有多愛這部了吧~~
5. 偷偷告訴大家我最看不下去的外國影集-24....那真是內容無聊到了極點,但是我朋友很愛ㄋㄟ~~~真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